close
川蜀譚魚頭【美味鍋品】

川蜀譚魚頭
高雄市中山二路221號
(07)335-9888

【高雄。 譚魚頭 川蜀魚頭 火鍋
最早的譚魚頭開在我家附近耶我爸媽還很喜歡那裡的口味呢~ ( 可是後來它關門了@@ ) vi 介紹的這家 川蜀譚魚頭 東西看起來更棒耶重點是還有配合度高的服務人員~ 食材也都好新鮮押..... 我又要找看看台北有沒有分店了推100個拉^^ ...


[高雄。鍋食] 川蜀譚魚頭
在中山路上本來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情況下,本打算要去給泰國料理光顧一下. 進門的前一刻,眼尖的偶看到對面有間獨棟建築,開著這家 川蜀譚魚頭 . 於是就被那燈火通明的紅白建築給吸引去用餐啦~. 6.jpg. 店內挑高設計,今日點的是兩人套餐,1190+10% ...


爸爸節大餐。 川蜀譚魚頭
所以就選擇,從家步行約五分鐘就可以到的 川蜀譚魚頭 麻辣鍋慶祝囉~. 店內裝潢蠻氣派的,不過貪吃鬼不愛他們家的座位,不太好坐! 在趕時間的服務生生介紹下,草草選擇了這四人套餐. 四人B套餐,2880+10%. 價格真的是有夠不討喜 :em53: ...


[食記]-高雄 川蜀譚魚頭
這周末回高雄其實是為了很早就約好的教會福音活動 隔天中午,可能是最近在學校都睡不好在家整整睡了九小時還爬不起來等我起床梳洗好都已經中午了沒來得及去吃春水堂早餐就跟媽咪到樓下去吃" 川蜀譚魚頭 " (more......)


前鎮區- 川蜀譚魚頭
這樣一餐下來加上小費3600多元。 次日阿玲邀我再戰夏幕尼。 阿娘ㄨㄟˊ~我的肚子被辣的咕嚕咕嚕也拉了數次,感覺隨時在蘊釀中,還沒清乾淨呢~. 吃到撐,也完成一個美食願望~. 我與阿姐、芙蓉姐在 譚魚頭 ~~~~~~


【食記】高雄。 川蜀譚魚頭 商業套餐
甜點是黑糖飴冰粉,這甜品冰沁好喝,不過甜,冰粉中夾少許仙楂。 譚魚頭3.jpg 當日該店服務亦佳,時時注意桌上碗盤,且主動為客開門且禮貌問候。 巴蜀譚魚頭單點價位不低,若少人想嘗試味道,可試試這的商業午餐。 川蜀譚魚頭 地址:中山二路221號 ...


【高雄‧前鎮】 川蜀譚魚頭 中山旗艦店《 試吃》
這間「 川蜀譚魚頭 」位於高雄大遠百後方,如果是從火車站的方向出發,只要沿著中山路一直走,經過大遠百後再經過新光路,注意右手邊有棟獨棟二樓的建築物就到了(不用轉彎,它就位於中山路上,旁邊有間廣濟宮)。也可以搭乘高捷紅線到三多商圈站(R8),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