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味起司料理】 愛爾蘭瘋薯

愛爾蘭瘋薯
台中市河南路3段120號地下1樓(老虎城購物商場)
(04)3606-2548


ellen a.k.a lemonade - 軒尼詩之夜+ Ireland's Potato 愛爾蘭瘋薯 2009年8月25日
有拍一小段影片, 但檔案過大就不放上來了:P 世貿的入口就在華納威秀中庭底端, 角落是 愛爾蘭瘋薯 .. 我記得之前還有Poutine House, 現在好像都換了, 聽說 愛爾蘭瘋薯 還開到香港去了耶, OMG, 有那麼好吃嗎? o.O 我和朋友肚子很餓, 宵夜決定吃薯條啦!


訊息萬變: Irelands's Potato. 愛爾蘭瘋薯 2009年8月5日 作者DeepC
Irelands's Potato. 愛爾蘭瘋薯 . 香港有幾開Irelands's Potato,最近幫襯過旺角分店。其價格比NYF平,廿多元起己有交易,當然,這兩個brand 的Potato Chip 的製法不一樣,薯仔品種及產地也不一樣。是次試了蜜糖芥末味,先付款,即叫即製,工序有條理,每


21℃微風中:【嘴饞】 愛爾蘭瘋薯 Ireland's Potato - 樂多日誌 2009年7月6日
瘋薯~顧名思義,就是以各色各樣不同口味的薯條為主要產品,其實薯條都一樣,只是淋醬有所不同。 在台中老虎城這間「 愛爾蘭瘋薯 」已開了好一陣子了,但我一直沒吃過。 那天經過時正巧看見一位小弟弟直在那兒轉著,一副不知要挑哪種好的可愛表情,我便湊上


【食記】再次嘗試英式的零嘴- 愛爾蘭瘋薯 @ dream about yui 2009年6月26日 作者新井唯
就在我們從SONY門市走出來,在萬國附近,看到眼前的東西忽然為之一亮,之前一直嚷嚷著想吃,卻因為中原那間分店,莫名的歇業而飲恨的那間,我說的就是「 愛爾蘭瘋薯 」啦!看起來是開一段時間了,對我來說可說是天大的福音啊!Arson還多此一舉的問「想不想


[食記] 台北 愛爾蘭瘋薯 Ireland's Potato @ GRATIA :: 痞客邦PIXNET :: 2009年5月3日
所以薯條格外酥脆~~搭配甜甜的蜂蜜芥末醬...的確很好吃! 不過一份NT.90...我覺得太貴囉~~~~ IMG_7240-1.jpg 對薯條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來這家嚐嚐鮮喔! 還蠻推薦的! 愛爾蘭瘋薯 台北市信義區威秀影城松壽路18號1F [同場加映] 我可愛的蜂蜜先生


Sailor Candy 的糖果屋: * 愛爾蘭瘋薯 2009年5月17日 作者阿糖
愛爾蘭瘋薯 真的好好吃啊﹐ 即叫即弄很新鮮很熱很粗﹐ 我和M 同學點了肉醬味有少少辣但是我可接受的辣辣程度﹐ 好吃到停不了口... (下次我要試芝士味!)。 (順帶一提﹐在瘋薯旁有間售台式飲品的叫「貢茶」﹐$10 便有一杯超大珍珠奶茶


愛爾蘭瘋薯 (Ireland's Potato) 2009年5月21日
這家 愛爾蘭瘋薯 店面不大主要以賣薯條有著各式沾醬聞名,內部空間也是小小的賣著各種英式食物以及各式啤酒,外面則有立桌讓人可以在外面吃著薯條喝著冰涼的啤酒聽著搖滾音樂享受食物,這次我點的是炸薯條搭配店內人氣第一的"蜂蜜芥末"沾醬口味,不過他的價格真




更多的【美味起司料理】美食店家及食記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