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味起司料理】 Doris Cafe 桃麗絲的家

Doris Cafe 桃麗絲的家
台北市通河街40號
(02)2886-8660


[台北市‧士林區]「 桃麗絲的家 」親子餐廳@ 就是要玩.帶孩子一起玩:: 痞 ... 2009年8月5日
因為他們要介紹的主題是親子餐廳,「 桃麗絲的家 」星期六有說故事的活動,所以應節目的需要,今天也有安排說故事的活動,說故事的老師帶了幾位小朋友一起入鏡,Joan 和彤彤則留下來聽故事。 我們從中午十二點一直待到下午五點半才離開,三個小朋友今天都玩


tutorIN Blog - 圖特穎團隊泡茶區: Doris Cafe 桃麗絲的家 2009年8月3日 作者小瑜
今天是和tutorIN的夥伴們開會討論、商討國家未來教育大事的日子,我們千挑萬選找了一間很特別的店-- 桃麗絲的家 。 一踏進店裡望見的,就是裝著滿是童書的書架,以及溫暖黃色燈光下的櫃檯。店內的佈置都和卡通故事有關,不論是圖片、相片、娃娃,在在都讓人


在地親子餐廳- 士林桃麗絲VS 基隆歐耶@ 綠豆粉圓二兄弟:: 痞客邦PIXNET :: 2009年6月26日
先來說說上個月去的士林桃麗 絲的家 ,除了一般像咖啡廳的桌椅外, 桃麗絲 設有一處和室木板的用餐空間,帶小孩可以先訂這個位子,在等餐時可以讓孩子拿玩具和繪本先來玩,也因為是木頭地板,很適合還不會走路的孩子在這裡爬行。


親子餐廳GO~ 桃麗絲的家 @ 麻〝星空下滴你和我〞糬 :: 痞客邦PIXNET :: 2009年2月12日
桃麗絲的家 」座落在士林社區,老闆林麗雲表示:「我本身就住在這個社區,因為社區比較老舊,附近的餐廳選擇不多,因此希望提供當地居民一個價格實惠、用餐環境佳的地方。」林麗雲並規劃說故事的附加服務,但受限店面狹小,時間上無法固定,以致這項服務


親子餐廳GO~ 桃麗絲的家 @ 麻〝星空下滴你和我〞糬 :: 痞客邦PIXNET :: 2009年2月12日
桃麗絲的家 」座落在士林社區,老闆林麗雲表示:「我本身就住在這個社區,因為社區比較老舊,附近的餐廳選擇不多,因此希望提供當地居民一個價格實惠、用餐環境佳的地方。」林麗雲並規劃說故事的附加服務,但受限店面狹小,時間上無法固定,以致這項服務


【親子餐廳】 桃麗絲的家 ~ 2009年4月16日
【2009-04-14 恰妹3y1m25m Q祺1y7m11d】. 結束了兒童樂園快樂之旅後,我們到附近承德橋下的親子餐廳~『 桃麗絲的家 』. 我現在才發現我照片編輯寫錯字了耶 (不是桃樂絲啦). 這家親子餐廳剛好是我前幾天上網時不小心發現的. 所以昨天到兒童樂園玩後,馬上就



更多的【美味起司料理】美食店家及食記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