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味起司料理】 花‧知道 香草料理

花‧知道 香草料理
台北市麗水街7巷1號
(02)2351-7779

從午膳到午茶@ 花.知道 香草料理@ 嗨!我是瑪姬克Hi, I'm Magic :: 痞 ... 2009年8月7日
花.知道 這的早午餐我真的能當早午餐來吃,吃完一餐抵兩餐,這香草料理營養又沒負擔。 在這閒聊了將近四個小時,親戚也認完了,原來八角姐是安大的高中學姐,而我是安大的國中學姐,世界之小真的很容易圈在一塊兒。


[食]台北- 花。知道 @ 小蕾。SHARE HOUSE :: 痞客邦PIXNET :: 2009年8月8日
假日的午後,到 花。知道 用餐除了可以放慢步調慢慢享用外,餐點上也都以手工健康為導向算是個不錯的選擇,雖然這次有少給餐點,但倒不會影響小蕾再訪的意願下次要帶著好姐妹們來一起享用!! 花。知道 -香草料理地址:台北市麗水街7巷1號


【嗜】西式台北麗水街 花‧知道香草料理 2009年8月21日 作者noreply@blogger.com (didi)
發現有網友提到 花知道 這間麗水街的新餐廳,主廚乃是之前天使野餐的人出來開的店, 加上頗喜歡永康街、麗水街及青田街這幾條街道的氛圍,於是就前往用餐。 坐落在巷弄轉角處的 花知道 ,透明落地窗加上夜晚打上的昏黃燈光,感覺內斂且優雅


愛吃鬼芸芸: 98.07.17 花‧知道香草料理- yam天空部落 2009年8月23日
花知道 的早午餐真的很不賴,要不是有法式吐司的沒肉有肉的沒有法式吐司,我也很想點來吃吃看的啦! 下次有機會早起的話,再去試試看 花知道 的早午餐囉!!


花知道 ~ @ 大大的部落格:: 痞客邦PIXNET :: 2009年8月11日
花知道 "位於麗水街的小巷弄中.裡面的座位很一般只有我們坐的地方.透明的玻璃落地窗旁放著鮮艷桃紅色的沙發配上華麗的燈飾十分搶眼外面佈置得綠意盎然 a8.jpg · a7.jpg 餐廳外等候區.也許是吸煙區 a6.jpg 這種調調適合女生.適合女生談心事.聊八卦 ..


不只是過客. NOT JUST A VISITOR - 花.知道 2009年6月14日
在永康商圈,新開了一朵花: 花.知道 ,香草料理 這裡原本是『單車手咖啡館』 不久前結束營業,很快就被突然想開店的『 花.知道 』的老闆看上 門口種了許多香草植物 店內的空間延用原本的設計,裝潢則為白色調配上華麗的花朵 進門的右手邊有一塊沙發區,是


敗家玩樂細胞: 花.知道 任性試吃 2009年5月29日 作者單細胞
老實說, 平常看到很美的店, 我是不會相信食物好吃的. 但 花知道 這家店不一樣, 因為我認識廚師- Wendy. 我從她在吳興街開小小的「食樂」起吃到現在, 一直都很愛她做的菜. 得知花知道要延攬她, 心中一直很掙扎, 畢竟已吃了她的菜一年, 覺得不可能變出新花樣

更多的【美味起司料理】美食店家及食記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